弘扬雷锋精神,呵护口腔健康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3-03-09 19:20   470 次浏览   大小:  16px  14px  12px



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、弘扬雷锋精神和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精神口腔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“新学期第一堂课党课”的社会实践活动,在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符清明以及党委统战委员曾彬、口腔医学院正畸教研室副主任张乐乐老师的带领下,口腔医学院志愿者们34号、5号开展了“弘扬雷锋精神,呵护口腔健康”义诊活动

活动期间,院党委副书记符清明强调,“大学之道,在明明德,在亲民,在止于至善”,长医青年学子们应用自身行动,将为人民服务作为永恒的课题,将雷锋精神熔铸于思想信念,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身力量。



(图为义诊活动现场)

活动现场,志愿者为前来义诊的居民仔细检查牙齿,为他们答疑解惑,教他们如何正确的刷牙以及如何做好日常的口腔护理。活动现场还加设了免费测血压服务,让每一位前来的居民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健康服务。


(图为社区居民热情参与活动) 


(图为张乐乐主任悉心解答疑问)


(图为志愿者们于富基公园合影)   


(图为富基世纪公园义诊圆满结束)


此次义诊活动,共为百余位居民进行了免费口腔检查,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,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次口腔义诊让大家对口腔健康有了新的认识,提高了爱牙护牙意识。


(文/ 吴智琳 谭博妮)

(图/李静涵 钱喜振 胡玉萍 叶馨)

(编辑/宁佳丽)

(审核/谭健)